【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關於使用者介面(UI)下列何者錯誤?
(A)MS-DOS 屬於命令導向介面
(B)MS-windows 屬於 GUI
(C)Flash 提供自然介面(Nature User Interface)
(D)體感技術(motion technology)主要提供自然介面(Nature User Interface)


答案:C
難度: 簡單
3F
imitation 高一下 (2015/03/16)
「自然使用者介面」 (Nature User Interface,簡稱NUI),目前現行的NUI多是藉由人體的肢體動作、手勢、或吹的方式,企圖營造出使用者能自然且直覺地與電腦互動,無需經由鍵盤或滑鼠等傳統工具做為中介,直接就可以達成預期的目的。「自然使用者介面」 
4F
imitation 高一下 (2015/03/16)
這裡的Flash指的是軟體,他本身不屬於NUI範疇。值得一提的是可以用Flash製作NUI程式或軟體
5F
舜然(110已上岸) 大一下 (2020/05/28)

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是指在計算機出現後,在螢幕上使用圖形介面來幫助(User)與機器打交道用的介面接口,泛指在計算機上所做的介面設計。圖形用戶介面(Graphical User Interface,簡稱 GUI,又稱圖形用戶接口)是指採用圖形方式顯示的計算機操作用戶介面。與早期計算機使用的命令行介面相比,圖形介面對於用戶來說在視覺上更易於接受。


UI=User Interface,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UI設計分為實體UI和虛擬UI,網際網路說的UI設計是虛擬UI,UI即User Interface(用戶介面)的簡稱。好的UI設計不僅是讓軟體變得有個性有品位,還要讓軟體的操作變得舒適簡單、自由,充分體現軟體的定位和特點。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tech/jkqam66.html

關於使用者介面(UI)下列何者錯誤? (A)MS-DOS 屬於命令導向介面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