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電影亞歷山大中不會出現何種物品?
(A)海神殿
(B)柱式與山牆
(C)水道橋
(D)全身雕像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BOBO 高三下 (2013/04/14)
-希臘(海神殿、柱式與山牆、全身.....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Regina Yin 高一上 (2012/05/04)
亞歷山大大帝希臘語Μέγας ΑλέξανδροςΑλέξανδρος ο Μέγας,其名字亞歷山大意為「人類的(ανδρός)守護者(αλέξω)」;公元前356年7月20日或21日-前323年6月10日)即馬其頓國王亞歷山大三世(希臘語:Αλέξανδρος Γ' ο Μακεδών)。他以馬其頓領導的狀態統一古希臘,並征服波斯及其它亞洲王國,直至印度的邊界。他用13年時間征服當時歐洲視角的「已知世界」,被認為是歷史上重要的軍事家之一。
5F
Ruth 110上岸!謝謝 大一上 (2020/08/17)

亞歷山大為希臘人,水道橋是羅馬時期的公共建設。

公元前4世紀下半頁,馬其頓腓力二世統一了整個希臘,其後後繼者亞歷山大大帝在帝國擴張的過程中將希臘文明傳播至東方。亞歷山大大帝駕崩之後,其帝國分裂成四大部分,各自獨立,有馬其頓安提哥那王朝、小亞細亞的阿塔羅斯王朝、敘利亞的塞琉古王朝、埃及的托勒密王朝,稱為希臘化時代(B.C.323~B.C.146)


電影亞歷山大中不會出現何種物品? (A)海神殿 (B)柱式與山牆 (C)水..-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