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題組三 研究指出,對低成就學生的學習,要運用有效教學原則才會有效果。有效教學原則(一)早期介入(二)長時密集式的補救教學(三)考慮作業難度(四)明確的教學(五)結構化的教學程序(六)教導策略(七)與先備經驗做充份的聯結。
【題組】109.以下哪個組合是正確的? (甲)只要增加閱讀教學時間,就能使閱讀進步 (乙)介入的時間一年以上到兩年,對於預防閱讀失敗和幫助低成就學生是必要的 (丙)早期介入指的是越早越好,甚至到學前; (丁)要明確教學,是指老師要把概念或策略直接說明,作練習,甚至要示範 (戊)密集是指最好把上課時間集中成一天 (己)「每天上半小時,天天上」比「每天上一小時,一周上一次」密集。
(A) 甲乙丙
(B) 丁戊己
(C) 甲丁戊
(D) 乙丙丁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bamy_huang 大三下 (2017/04/10)
(乙)介入的時間n一n以上到對於預防n閱☆...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Mieke (考回雲林嘍) 高一下 (2017/11/26)

「每天上半小時,天天上」是分散學...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Syue 大二下 (2018/06/03)

(丁)敘述的意思是低成就學生的能力不足以"頓悟"或是"發現式學習",所以直接告訴他們就好?

題組三 研究指出,對低成就學生的學習,要運用有效教學原則才會有效果。有效教學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