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題組二 阿銘最近天天一想到上學就掉眼淚,早上常常起不來,好不容易起床了,卻又頭痛、肚子痛,常常全身冒冷汗,痛得在地上打滾,甚至全身僵直,一步也動不了。但只要爸媽說「好吧,不要上學」,他就甚麼都好了。爸爸說:「他根本是假裝的。就是懶!」,阿公說:「他正在長大,需要睡多一點就讓他睡啦!」媽媽說:「不管怎樣都要上學,媽陪你去!」媽媽打電話給老師說:「阿銘不敢上學。」老師說:「你們太寵他了。他在學校都很好啊。」下課時,老師把班長和阿銘最好的朋友找來問,原來阿銘因為上課聽不懂老師說的,每次考試又都考不好,掃地時掃把被阿勇藏起來,幾個掃外掃的男生叫他用手撿垃圾,叫他笨蛋,還來戲弄他,脫他褲子。
【題組】 107.你是阿銘的老師,要怎麼做最有可能幫助阿銘回到教室快樂學習? (甲)通報學校輔導室,請求協助 (乙)和家長討論,訂定輔導策略 (丙)在教室裡,老師要公平,所以阿銘不能有特別待遇 (丁)因為阿銘缺課很多,所以規定他每天要多寫兩倍的作業 (戊)上課時給阿銘一些具體的任務,做到了就讚美他 (己)在班會時,把阿銘遇到的事公開出來,要同學和平相處 (庚)找來雙方家長到校長室,說明事情經過,並要求阿勇等人要跟阿銘道歉,並保證不再欺負阿銘 (辛)幫助小銘結交好朋友。
(A) 甲乙丙丁
(B) 丙丁戊己
(C) 甲乙戊庚
(D) 戊己庚辛


題組二 阿銘最近天天一想到上學就掉眼淚,早上常常起不來,好不容易起床了,卻又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