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題組二 阿銘最近天天一想到上學就掉眼淚,早上常常起不來,好不容易起床了,卻又頭痛、肚子痛,常常全身冒冷汗,痛得在地上打滾,甚至全身僵直,一步也動不了。但只要爸媽說「好吧,不要上學」,他就甚麼都好了。爸爸說:「他根本是假裝的。就是懶!」,阿公說:「他正在長大,需要睡多一點就讓他睡啦!」媽媽說:「不管怎樣都要上學,媽陪你去!」媽媽打電話給老師說:「阿銘不敢上學。」老師說:「你們太寵他了。他在學校都很好啊。」下課時,老師把班長和阿銘最好的朋友找來問,原來阿銘因為上課聽不懂老師說的,每次考試又都考不好,掃地時掃把被阿勇藏起來,幾個掃外掃的男生叫他用手撿垃圾,叫他笨蛋,還來戲弄他,脫他褲子。
【題組】108.在台東可以協助你處理學生特殊問題的機構有很多,以下哪個答案不恰當?
(A) 台東大學特殊教育專線
(B) 台東家庭教育扶中心
(C) 台東縣政府教育處特教資源中心
(D) 台東基督教醫院小兒科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Mieke (考回雲林嘍) 高一下 (2017/11/26)
臺東縣家庭教育中心是提供各類家庭來學習有...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2020已上岸,感謝阿摩! 大一上 (2019/03/15)

台東家扶是保護受虐兒童、身心及特殊需求的孩子。(有點著重在照護的機構)

與題意的「處理」不相符。(參考網址:台中家扶中心 http://www.ccf-tt.org.tw/about-ccf-tt.html)

題組二 阿銘最近天天一想到上學就掉眼淚,早上常常起不來,好不容易起床了,卻又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