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社會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高斯登(Goldstein)所提倡的「社會技巧訓練」(socialskilltraining)是透過向青少年 傳授一系列的社會技巧,以改善人際衝突,增加社會適應行為。其實施過程不包括下 列哪一項?
(A)自我監控(self-monitoring)
(B)示範(modeling)
(C)角色扮演(roleplaying)
(D)表現回饋(performancefeedback)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06)
★    高斯登(Goldstein,1980)所提倡的社會技巧訓練的主要步驟有: 示範、教導、角色扮演、演練、增強、回饋、酬賞、家庭作業。   主要焦點在人際問題的解決和學習適.....看完整詳解
3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06)
  自我監控又稱自我管理、自我控制、自我調整、自律性管理,是自我意識的重要成分。自我監控是指個體對自身的心理與行為的主動掌握,調整自己的動機與行動,以達到所預定的模式或目標的自我實現過程。它是一種人格特質。
4F
Lizzz 高三下 (2019/11/03)

高斯登(Goldstein) 社會技巧訓練

步驟:示範、教導、角色扮演、演練、增強、回饋、酬賞、家庭作業。

https://ppt.cc/f7kFpx

高斯登(Goldstein)所提倡的「社會技巧訓練」(socialskilltr..-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