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麗麗是一位接受在家教育的學生,要為這樣的一位學生進行教學,下列的原則中,何者最為正確?(本題送分)
(A)了解麗麗障礙形成的原因
(B)教材要參考麗麗的年齡發展
(C)精確評量麗麗的起點行為
(D)配合麗麗父母的期望教學。


答案:A,B,C,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Tsai Hui Lien 高二下 (2012/11/23)
在家教育課規劃要考量: (1)學生障礙類別、程度:課程規劃重視個別差異 (2)學生身心特質:課程兼顧學生心理年齡與生理年齡,活動與教材選擇考量學生的生理年齡,教法則考量學生的.....看完整詳解
5F
金榜題名 大一上 (2017/02/25)

此題為送分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3/01)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A,B,C,D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3/01)
原本題目:

麗麗是一位接受在家教育的學生,要為這樣的一位學生進行教學,下列的原則中,何者最為正確?(A)了解麗麗障礙形成的原因 (B)教材要參考麗麗的年齡發展 (C)精確評量麗麗的起點行為 (D)配合麗麗父母的期望教學。

修改成為

麗麗是一位接受在家教育的學生,要為這樣的一位學生進行教學,下列的原則中,何者最為正確?(本題送分)(A)了解麗麗障礙形成的原因 (B)教材要參考麗麗的年齡發展 (C)精確評量麗麗的起點行為 (D)配合麗麗父母的期望教學。

麗麗是一位接受在家教育的學生,要為這樣的一位學生進行教學,下列的原則中,何者最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