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顾问◆企业管理知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三)
  李某于2008年7月16日从财经大学毕业后应聘到某投资公司资金部工作,同年8月5日李某与该公司签订了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及岗位聘任合同书。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六个月,每月工资5000元。合同依法签订后双方必须严格履行。李某工作半年后,正值公司选派人员前往英国培训。李某通过英语考试进入选拔名单。人力资源部门又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补充协议,将服务期延长至5年,若李某不履行合同,应赔偿投资公司培训费10万元、违约金15万元。
  2011年8月,投资公司得知李某已被某商业银行录取,从8月18日起,李某未办理任何手续便到该商业银行上班。9月10日,投资公司找到李某书面通知要求其回公司履行合同,但李某没有理睬投资公司。投资公司遂向劳动仲裁机构提起仲裁,仲裁裁决做出后,李某不服,提起诉讼。李某认为,投资公司与其签订的为期三年劳动合同已期满,劳动合同终止,李某要求确认劳动合同补充协议无效,返还个人人事档案。商业银行认为,银行确实不知道李某另有工作单位,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录用李某的,且目前银行还并未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没有形成劳动关系,因此不应承担连带责任。

【題組】79.李某与投资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补充协议( )。
(A).有效
(B).无效
(C).部分有效
(D).效力待定


(三)  李某于2008年7月16日从财经大学毕业后应聘到某投资公司资金部工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