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 )38.常言「十賭九輸」,但還是無法改變賭徒的堅強賭意。依照行為學派的 觀點係因為?
(A)賭局結果為持續增強
(B)賭局結果為部分增強
(C)人 類比動物更能抗拒行為的消弱
(D)藉由塑造學會的行為很難消除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andy 國三下 (2012/11/12)
增強技術之運用        增強技術之運用又可以因為其施予的方式而有所不同,可以是因為施予時間而有所差異;也可以是因為強化物施予的方式而有所不同;以及部分增強依據反應時間和反應次數而有所不同,其說明如下所示: (一)在增強技術中,會依據強化物施予的時間來區分,可分為立即增強及延宕增強,其說明如下所示: 1、立即增強:個體表現正確反應後,立即給予獎賞。例如:答對問題,馬上擁有貼紙一張 2、延宕增強:個體表現正確反應後,經過一段時間在給予獎賞。例如:答對問題,老師到下課後,才給予貼紙獎勵。 (二)依照強化物施予的方式來區分,可分為連續強化及部分增強,其說明如下所示: 1.....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小情 高三下 (2016/12/26)

請問D為什麼錯?

3F
林雅婷 高三下 (2017/06/01)
我認為賭博的難戒更強調的是「增強」的誘惑,而非「塑造」所以難戒。
4F
游婷宇 大二上 (2021/05/27)

賭徒:我們不是因為學會賭博而沉迷,是因為「我上一把贏了,這一把要贏更多」才沉迷的!

()38.常言「十賭九輸」,但還是無法改變賭徒的堅強賭意。依照行為學派的 觀點..-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