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如何發展 幼兒的 體適能是 一個值得討論的問題。下列哪一項體適能活動,學者可會認為 不適合 在幼兒園裡進行? 在幼兒園裡進行?
(A) 以身體表現出彎曲的形狀
(B) 在平衡木上移動
(C) 有節拍的擺動身體
(D) 有氧運動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Wa Haha 國三下 (2012/06/21)
根據三樓資料:有氧運動要求一開始運動要不停地持續進行 12 分鐘以上,做做停停的不算。原因是連續有氧運動超過12分鐘,身體才會開始有效燃燒脂肪,心肺功能才會被鍛鍊到。其實12分鐘是最少,加.....看完整詳解
6F
Apple Jo 高三下 (2012/06/23)
幼兒心跳快,每次心臟輸出血液量少,無法滿足體適能激烈訓練後的供氧需求。→誠如上述資料,有氧運動並不適合。
7F
Evelyn 高三上 (2016/06/11)
有氧運動是指在一段時間內(15至20分鐘以上) 規律地運動同一組肌肉,同時大部份時間(60-80%) 都保持最高心跳率。

)如何發展 幼兒的 體適能是 一個值得討論的問題。下列哪一項體適能活動,學者可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