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A>B 且 B>C,∴A>C ,兒童的認知可以達到這樣的標準,是為布魯納(Bruner)所提出認知發展階段論的那一個時期?
(A)動作表徵期
(B)形象表徵期
(C)符號表徵期
(D)創作思考期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6F
陳安 高三上 (2013/09/28)

形象表徵:地理科

符號表徵:歷史、數學、國語

 

因為題幹是數學的符號 ,所以選符號表徵

 

不知是不是這樣

 

17F
Beiyu Hsu 國二上 (2015/03/04)
遞移推理為具體運思期
18F
蕭若婷 高一上 (2016/02/05)

(1) 動作表徵期(Enactive representiation )以「由做中學」的經驗,包括直接或有目的的經驗、設計、演劇及示範的經驗。

(2) 形象表徵期(Iconic representiation)以「由觀察中學」的經驗,有參觀、展覽、電視、電影等經驗為主。

(3) 符號表徵期(Symbolic representiation)最高層次,以「由思考中學」的經驗為主。

∵A>B 且 B>C,∴A>C ,兒童的認知可以達到這樣的標準,是為布魯納(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