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籃球在三分線外出手動作完成後,被對方犯規,且原防守方團隊尚未進入加罰狀態,則?
(A)投籃者可獲兩次罰球
(B)投籃者可獲一次罰球
(C)發邊線球
(D)重新跳球。 .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帽帽-107新北上岸 大四上 (2017/02/18)
【出手】可分為:投籃出手or傳球出手三分線外"投籃出手"對方犯規:*未投進:投籃.....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6F
謝雅淳 大四上 (2020/03/22)

依照題意及正解來看
題目應該是想問在出手動作完成後,團隊尚未進入加罰的情況底下產生犯規應如何吹判,而不是投籃動作中的犯規


(一)出手動作完成後,原防守方才發生犯規(無論對誰),且原防守方團隊尚未進入加罰狀態:

原進攻方於犯規最近處邊線發球


(二)在三分線外出手動作中,出手球員被防守方犯規:

1. 球進,加罰一球

2.球沒進,罰三球


(三)在三分線外出手動作中,非出手球員被防守方犯規,且原防守方團隊尚未進入加罰狀態:

1.球進算,原進攻方犯規最近處邊線發球

2.球沒進,原進攻方犯規最近處邊線發球


(四)三分線外出手動作中,非出手球員被防守方犯規,且原防守方團隊已進入加罰狀態:

被犯規球員執行兩罰



故,原題目「籃球在三分線外出手後對方犯規...


查看完整內容
1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24)
原本題目:

籃球在三分線外出手後對方犯規,若對方尚未超次犯規,則?(A)投籃者可獲兩次罰球(B)投籃者可獲一次罰球(C)發邊線球(D)重新跳球。 .

修改成為

籃球在三分線外出手動作完成後,被對方犯規,且原防守方團隊尚未進入加罰狀態,則?(A)投籃者可獲兩次罰球(B)投籃者可獲一次罰球(C)發邊線球(D)重新跳球。 .

籃球在三分線外出手動作完成後,被對方犯規,且原防守方團隊尚未進入加罰狀態,則?..-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