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若老師提醒班上幼兒發言前要舉手,而不是大叫或任意插話。請問下列哪些教學方法較為適宜? ①幼兒若插話,就嚴厲阻止並暫停他的發言權利 ②在黑板上放一張「舉手」的圖片 ③忽略插話的幼兒 ④稱讚舉手發言的幼兒 ⑤讓插話的幼兒戴上口罩一分鐘再取下,作為警惕 。
(A)①②④
(B)①④⑤
(C)③④⑤
(D)②③④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ee Wen KO 大一上 (2011/07/08)
在黑板上放一張「舉手」的圖片→忽.....看完整詳解
2F
Jing 大四上 (2020/03/27)

下面這是原題目,答案是D沒錯,但阿摩的題目把C和D的選項顛倒了。

【臺北縣98學年度國民小學、幼稚園教師暨教育部98學年度國小增置專長教師方案聯合甄選筆試】

若老師提醒班上幼兒發言前要舉手,而不是大叫或任意插話。請問下列哪些教學方法較為適宜? 
(1)幼兒若插話,就嚴厲阻止,並暫停他的發言權利
(2)在黑板上放一張「舉手」的圖片
(3)忽略插話 的幼兒
(4)稱讚舉手發言的幼兒
(5)讓插話的幼兒戴上口罩一分鐘再取下,作為警惕。

(A)124

(B)145

(C)345

(D)234  答案D
http://info.ting-wen.com/file/exampapers/068D0-10000-E3595.pdf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27)
原本題目:

若老師提醒班上幼兒發言前要舉手,而不是大叫或任意插話。請問下列哪些教學方法較為適宜? 1.幼兒若插話,就嚴厲阻止並暫停他的發言權利 2.在黑板上放一張「舉手」的圖片 3.忽略插話的幼兒 4.稱讚舉手發言的幼兒 5.讓插話的幼兒戴上口罩一分鐘再取下,作為警惕 。 (A)124 (B) 145 (C) 345 (D)234.

修改成為

若老師提醒班上幼兒發言前要舉手,而不是大叫或任意插話。請問下列哪些教學方法較為適宜? ①幼兒若插話,就嚴厲阻止並暫停他的發言權利 ②在黑板上放一張「舉手」的圖片 ③忽略插話的幼兒 ④稱讚舉手發言的幼兒 ⑤讓插話的幼兒戴上口罩一分鐘再取下,作為警惕 。 (A)①②④ (B)①④⑤ (C)③④⑤ (D)②③④

若老師提醒班上幼兒發言前要舉手,而不是大叫或任意插話。請問下列哪些教學方法較為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