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52 下列何者提出[價值中立的虛幻]形容行政中立的窘境?
(A)奈格羅父子(F . A . Nigro and L . G . Nigro)
(B)莫頓父子(J . Mouton and J . T . Mouton)
(C)譚賀德夫婦(S . Dendhart and G . Dendhart)
(D)狄馬克夫婦(T . Dimock and B . Dimock)


答案:A
難度: 適中
1F
Denny 高三下 (2011/12/15)
行政學管理的觀點
迪馬克(Dimock)夫婦指出:「行政特別著重於管理方法之程序與
具體部分,故行政主要是研究政府做些什麼及如
2F
已上榜 國二上 (2018/01/04)
Nigro認為「行政中立」乃要求公務人員要放棄其政黨色彩,須排除自己價值觀念的左右,保持職業上的公正,這種觀念只是「價值中立的虛幻」,根本不可能,也沒有必要。

52 下列何者提出[價值中立的虛幻]形容行政中立的窘境? (A)奈格羅父子..-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