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營事業◆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73 辦公室自動化的功用,除了提高工作效率,品質與節省費用外,尚有甚麼?
(A)提高競爭力
(B)提高工作的成就感
(C)提高工作士氣
(D)提高人員素質


答案:B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Chia Hui Huan 研一下 (2011/09/27)
OA是提升工作品質及生產力,.....看完整詳解
3F
龜龜 高一上 (2012/11/15)

辦公室自動化的功用,除了提高工作效率,品質與節省費用外,尚有甚麼?
(A)提高競爭力
(B)提高工作的成就感
(C)提高工作士氣
(D)提高人員素質

~解析 :
一、「辦公室自動化」是指應用「現代科學」管理「知識」與「技術」及「自動化機器設備」,處理運用各類「資訊」的「運作體系」。

二、「辦公室自動化」的「功用」為 :

(一)「提高工作效率」:
使用「辦公室自動化系統」可「減少」工作人員「執行業務」時「所費時間」,相對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及「生產力」。
→ 例如,利用「文書處理設備」製作各種「信函」、「工作手冊」、「報表報告」、甚至「正式文書」等「文件」,可以「節省製作時間」。

(二) 「減少執行業務」的「直接投資」( 可以「減少...


查看完整內容
4F
Aimee Kung 2. 大三上 (2014/04/15)
提高工作的成就感→專心致力於概念性工作

73 辦公室自動化的功用,除了提高工作效率,品質與節省費用外,尚有甚麼?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