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學校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作計畫時有許多可用的技術,而其中透過分析優勢、劣勢、機會和威脅的計畫法稱為?
(A) 線性規劃法
(B) SWOT分析
(C) 平衡計分卡
(D) 甘特圖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阿摩摩 大一上 (2013/01/07)
甘特圖(Gantt chart)也稱條形圖,用來控管計畫的實施進度,以按時完成任務的技術。以時間為橫軸,工作項目為縱軸.....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1F
已上107國小音樂師 大四下 (2017/07/13)

原本題目:

.作計畫時有許多可用的技術,而其中透過分析優勢、劣勢、機會和威脅的計畫法稱為? (A) 線性規劃法(B) SWOT分析(C) 平衡計分卡(D) 甘特圖

修改成為

作計畫時有許多可用的技術,而其中透過分析優勢、劣勢、機會和威脅的計畫法稱為? (A) 線性規劃法(B) SWOT分析(C) 平衡計分卡(D) 甘特圖

12F
依欣 大二上 (2018/12/02)

平衡計分卡是一套管理機制,可將抽象的企業策略,轉化為一組明確的績效指標,用以衡量、管理策略的執行狀況。平衡計分卡不能為企業創造策略,但能幫組織有效執行策略。

平衡計分卡的機制主要可分3部分:
1  集合資深主管,畫出策略地圖(Strategy Map)。

2 找出與策略連結的關鍵績效指標(KPI,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並設定目標值。

3 找出行動方案,結合預算與獎酬制度,並定期回饋。

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2489

13F
Yani Chou(不販售 大三下 (2019/03/15)

甘特圖Gantt Chart):一種涉及專案、進度等內容與時間的條狀圖表,著重系統進展的內在關係隨著時間進展的情況。

300px-Gantt-chart.png#s-300,259

作計畫時有許多可用的技術,而其中透過分析優勢、劣勢、機會和威脅的計畫法稱為?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