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國小普通科專業知能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0. 王老師將各小組的成員分派到六個專家小組,俟各專家小組分別研討指定的議題內容後, 再回到各自小組分享自己研討所得的結果。這樣的教學程序較可能是下列哪一種合作學習 的實施程序?
(A) 協同合作法
(B) 小組循環法
(C) 拼圖法
(D) 菲立普六六討論法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u Min Chiu(感 大二上 (2014/06/15)
拼圖法:由艾洛森(Elliot Aronson)發展,成立「專家小組」,共同研究負責的子題,達到精熟的程度後,由這一位「專家」負責將精熟的內容交給同組的同學。 拼圖法第二代:由斯拉溫(Rober.....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Cinda 高二下 (2017/04/24)

拼圖法:(聯想記憶) 拼圖需專家

9F
感謝阿摩讓我考回台南QQ( 大一上 (2017/05/09)
(B) 小組循環法 ,我在想是不是「協同...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0F
ㄚㄚ(已上岸) 大一下 (2018/06/08)

協同教學 : 教師間的合作

★★★★: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0. 王老師將各小組的成員分派到六個專家小組,俟各專家小組分別研討指定的議題內容..-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