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09. 權變領導理論主張領導者應觀察組織之 ____ 而決定選用合宜的領導方式。
(A)人事
(B)事務
(C)目標
(D)情境.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王米克 國三下 (2013/10/17)
權變領導理論主張領導者應觀察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Sara Chiang 高三上 (2020/05/04)

權變理論:結合特質論與行為論而成。認為領導研究應包含:領導者、被領導者、情境三方面。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15)
原本題目:

09. 權變領導理論主張領導者應觀察組織之((A)人事(B)事務(C)目標(D)情境)而決定選用合宜的領導方式。 .

修改成為

09. 權變領導理論主張領導者應觀察組織之 ____ 而決定選用合宜的領導方式。(A)人事(B)事務(C)目標(D)情境.
4F
simple116110 大一下 (2023/03/26)

(1)權變理論主張彈性,而不主張僵化。
(2)權變理論主張沒有一套絕對的組織原則,任何原則只有在某種情況下才有其效用。例如「控制幅度」應視每個主管的能力、管理方式與應對情況而有所不同。
(3)領導方式並非以民主領導最好,而是須視情況而定。

3.效率與效果並重:
(1)效率與效果並重。
(2)為了達到目的(效果),須考慮手段(效率)的運用。

09. 權變領導理論主張領導者應觀察組織之 ____ 而決定選用合宜的領導方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