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資料處理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 下列何者資訊系統,無法用來傳輸檔案至指定的對象?
(A)Skype
(B)e-mail
(C)Facebook
(D)Microsoft Access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Schein_地特三等上榜 大一下 (2017/12/26)

Microsoft Office Access(前名Microsoft Access)是由微軟發布的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它結合了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和圖形用戶介面兩項特點,是Microsoft Office的系統程式之一。


Access能夠存取Access/Jet、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資料庫,或者任何ODBC相容資料庫內的資料。熟練的軟體設計師和資料分析師利用它來開發應用軟體,而一些不熟練的程式員和非程式員的進階用戶則能使用它來開發簡單的應用軟體。雖然它支援部分物件導向技術,但是未能成為一種完整的物件導向開發工具。


from wiki

1 下列何者資訊系統,無法用來傳輸檔案至指定的對象? (A)Skype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