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 下列那項為編輯網頁的軟體?
(A) Access
(B) Basic
(C) Excel
(D) Frontpage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張育騰(已考上初、普、高考 大三下 (2017/01/15)
Microsoft Office Access(前名Microsoft Access)是由微軟發佈的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 它結合了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和圖形用戶界面兩項特點,是Microsoft Office的系統程式之一
2F
張育騰(已考上初、普、高考 大三下 (2017/01/15)
Microsoft FrontPage(全名:Microsoft Office FrontPage,簡稱FP)是美國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設計軟體。它於1997年至2003年的時候屬於Microsoft Office系列的其中一款產品。FrontPage由於的易用性,被認為適合網頁初學者的製作工具。但其功能無法滿足更高要求。於2006年,Frontpage已經被Microsoft Expression Web及Microsoft SharePoint Designer取代。

1 下列那項為編輯網頁的軟體? (A) Access (B) Basic (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