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法學知識(包括中華民國憲法、法學緒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1 性別平等工作法實施後,為審議、諮詢及促進性別平等工作事項,政府應於何機關下設置性別平等工作會?

(A)各級法院

(B)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直轄市政府及各縣(市)政府

(C)監察院

(D)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Amy Chien 高三下 (2012/10/16)
 性別工作平等法第 4 條 本法所稱主管機關:在中央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在直轄市為直轄市政府;在縣(市.....看完整詳解
2F
June Lo 高二上 (2012/11/17)
性別工作平等法第五條:為審議、諮詢及促進性別工作平等事項,各級主管機關應設性別工作平等會。第四條:本法所稱主管機關:在中央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在直轄市為直轄市政府;在縣 (市) 為縣 (市) 政府。
3F
Lala Liao 高一下 (2016/06/16)
B選項應該是勞動部了
4F
高三下 (2018/08/04)

性別工作平等法

第 4 條

本法所稱主管機關:在中央為勞動部;在直轄市為直轄市政府;在縣(市)為縣(市)政府。

本法所定事項,涉及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職掌者,由各該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辦理。


第 5 條

為審議、諮詢及促進性別工作平等事項,各級主管機關應設性別工作平等會

前項性別工作平等會應置委員五人至十一人,任期兩年,由具備勞工事務、性別問題之相關學識經驗或法律專業人士擔任之,其中經勞工團體、女性團體推薦之委員各二人,女性委員人數應占全體委員人數二分之一以上。

前項性別工作平等會組織、會議及其他相關事項,由各級主管機關另定之。

地方主管機關如設有就業歧視評議委員會,亦得由該委員會處理相關事宜。該會之組成應符合第二項之規定。


【已刪除】1 性別平等工作法實施後,為審議、諮詢及促進性別平等工作事項,政府應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