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社會工作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 當社會工作者遭遇倫理兩難與倫理抉擇時,首先必須詢問的問題是:
(A)對誰最為有利
(B)會不會傷害到服務對象
(C)誰是我最主要的服務對象
(D)我會不會因此而受到制裁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Amoon 高二上 (2013/12/10)
我是這樣想的:解決倫理兩難的架構和步驟 (Frederic Reamer):1.釐清倫理議題  ->包含:(C)誰是我最主要的服務對象2.嘗試找出可行的&評估3......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照著做,成功擠進國考窄門 國三下 (2015/04/01)
請問: 倫理爭議跟倫理兩難有甚麼不一樣? 例如熟知的Reamer價值排序 / Reamer倫理決策模式 好像都只是倫理兩難?  那倫理爭議又是甚麼? 倫理爭議該不會是NASW 倫理6原則 & 社工專協倫理7原則 & NASW 對案主的倫理責任 (承諾、自決、知後同意、隱私與保密...) 那些吧 ?
6F
詳解天使 高三上 (2021/10/13)

我社工系畢業,主觀覺得應該要d啦:)

1 當社會工作者遭遇倫理兩難與倫理抉擇時,首先必須詢問的問題是: (A)對誰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