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下列是一些有關個別化教育計畫(IEP)似是而非的說明,哪幾項是錯誤的?
(A)從教育督導的角度觀之,IEP 是一份教學管理與績效評估的計畫。
(B)我國自70 年代起即有對IEP 的明確規範。
(C)我國政府規定學校必須於學年之初與學年結束前,各為特殊教育學生召開一次IEP 會議。
(D)依據我國新修訂特殊教育法令的規定,學生之IEP 若未能如期達成預定標準,則計畫擬定者或執行者應承擔教育責任


答案:B,C,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龜金 國二下 (2011/06/23)
我國在73年公布的首部[特教法]只提到和IEP有關之精神,但並未強制執行要為身障生訂定IE.....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8F
S級教師-高職老師! 高三下 (2018/05/08)

(A)從教育督導的角度觀之,IEP 是一份BCD教學管理與績效評估的計畫。


19F
Penny Hu 高三下 (2019/09/26)

(D) 依據我國新修訂特殊教育法令的規定,學生之IEP若未能如期達成預定標準,則計畫擬定者或執行者應承擔教育責任。 

20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09/26)
原本題目:

1.下列是一些有關個別化教育計畫(IEP)似是而非的說明,哪幾項是錯誤的? (A)從教育督導的角度觀之,IEP 是一份教學管理與績效評估的計畫。 (B)我國自70 年代起即有對IEP 的明確規範。 (C)我國政府規定學校必須於學年之初與學年結束前,各為特殊教育學生召開一次IEP 會議。 (D)依據我國新修訂特殊教育法令的規定,學生之IEP 若未能如期達成預定標準,則計畫擬定者或執行者應承

修改成為

1.下列是一些有關個別化教育計畫(IEP)似是而非的說明,哪幾項是錯誤的? (A)從教育督導的角度觀之,IEP 是一份教學管理與績效評估的計畫。 (B)我國自70 年代起即有對IEP 的明確規範。 (C)我國政府規定學校必須於學年之初與學年結束前,各為特殊教育學生召開一次IEP 會議。 (D)依據我國新修訂特殊教育法令的規定,學生之IEP 若未能如期達成預定標準,則計畫擬定者或執行者應承擔教育責任

1.下列是一些有關個別化教育計畫(IEP)似是而非的說明,哪幾項是錯誤的?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