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移民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外國人在我國合法連續居留幾年以上,每年居住超過 183 日,得向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申請永久居留?
(A) 5 年 
(B)6 年 
(C)8 年 
(D)10 年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Kimura Pan 國三下 (2013/05/24)
入出國及移民法
第 25 條
外國人在我國合法連續居留五年,每年居住超過一百八十三日,或居住臺 灣地區設有戶籍國民,其外國籍之配偶、子女在我國合法居留十年以上, 其中有五年每年居留超過一百八十三日,並符合下列要件者,得向入出國 及移民署申請永久居留。但以就學或經中央勞工主管機關許可在我國從事 就業服務法第四十六條第一項第八款至第十款工作之原因許可居留者及以 其為依親對象許可居留者,在我國居留(住)之期間,不予計入: (略)

2F
Cindy Chang 高二下 (2017/06/25)

入出國及移民法  第 25 條

I.外國人在我國合法連續居留五年,每年居住超過一百八十三日,或居住臺灣地區設有戶籍國民,其外國籍之配偶、子女在我國合法居留十年以上,其中有五年每年居留超過一百八十三日,並符合下列要件者,得向入出國及移民署申請永久居留。但以就學或經中央勞動主管機關許可在我國從事就業服務法第四十六條第一項第八款至第十款工作之原因許可居留者及以其為依親對象許可居留者,在我國居留(住)之期間,不予計入:

一、二十歲以上。

二、品行端正。

三、有相當之財產或技能,足以自立。

四、符合我國國家利益。

II.中華民國九十一年五月三十一日前,外國人曾在我國合法居住二十年以上,其中有十年每年居住超過一百八...


查看完整內容

1.外國人在我國合法連續居留幾年以上,每年居住超過 183 日,得向內政部入出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