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鐵路◆企業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天天實業公司在原有的鋁箔包裝水果汁之外,另推出易開罐包裝,此是屬於:
(A)產品線延伸
(B)產品線填充
(C)產品線現代化
(D)產品線特色 決策。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Dora Fei 大一下 (2013/04/12)
產品線填充:在現有產品線的範圍內增加新的產品項目,採取產品線填充決策有這樣幾個動機:獲取增量利潤;滿足那些經常抱怨由於產品線不足而使銷售額下降的經銷商;充分利用剩餘的生產能力;爭取成為領先的產品線全滿的公司;設法填充市場空隙,防止競爭者的侵入。 她是另推出易開罐包裝,原有的鋁箔包裝還是有在販售,他填滿.....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6F
安妮 高一下 (2017/05/15)

產品線填補應該是包含在產品線延伸裡面,這題最最正確選項應該是再說明填補(強調讓產品線更"完整"),但是如果要說是延伸也不會錯(個人認為.....)


智庫百科:產品線填補決策(line-filling)即通過在現有的範圍內增加產品項目使產品線延伸的決策。

17F
112年已上岸,擺脫爛上司 博二下 (2017/11/14)

產品線填補與產品線延伸十分相近...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8F
C_K 大三上 (2019/03/14)

產品線延伸,跨足兩個類別~

一、產品別

產品線延伸,包含向上、向下、雙向

1)向上:產品往價格高的發展。EX:toyota開始銷售高價的lexus

2)向下:產品往價格低的發展。EX:高端精品推出平價副牌。

3)雙向:產品同時往高價與低價方展。


二、品牌別

產品線延伸,又稱產品線擴張,在現有產品搭配現有品牌,在產品做改良或改變口味。EX:氣泡水飲品推出蜂蜜口味氣泡水。

1.天天實業公司在原有的鋁箔包裝水果汁之外,另推出易開罐包裝,此是屬於:(A)產..-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