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資賦優異組)◆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特殊教育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 李老師班上有一位腦性麻痺數學資優學生,行動及書寫困難,下列教學調整方式何者較不適切?
(A)延長考試及完成作業的時間
(B)書寫作業改以其他方式替代
(C)減輕獨立研究的壓力,免除繳交報告
(D)增加數學教材的難度,豐富學習內容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2F
ya 107幼教上岸!感恩 研一上 (2016/01/07)

為何答案不是D   請高手解惑...



3F
幸韻星 高三下 (2016/02/24)
C選項不適當是因為只要調整繳交報告的方式即可,而不是都不用繳交。

D選項,因為是資優生 增加難度是可行的,因為主要是肢體動作上面有狀況,而他既然是資優生,他的智商比平常人要高,當然可以學難一點囉。
4F
貝ʕ•̀ω•́ʔ✧ 臺北上 大一上 (2016/03/05)
(A) 書寫困難所以延長時間合理
(B) 書寫困難所以改其他方式替代也合理
(C) 可以"延長"繳交報告的時間,但不免除,畢竟他沒有研究困難
(D) 他是資優生,並沒有智力障礙,給他難一點的東西當然OK

1.李老師班上有一位腦性麻痺數學資優學生,行動及書寫困難,下列教學調整方式何者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