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心理障礙職能治療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王先生今年40歲,是安非他命濫用個案。在病房中持續出現藏菸、偷吸菸行為,會私底下威脅其 他個案幫他一起藏菸,否則要對其不利。在活動中衝動控制力差,無法事先計劃活動過程。在團 體中總有過多意見,嘲笑功能差之病患。下列何項為王先生最有可能之第二軸診斷?
(A)自戀性人格疾患(narcissistic personality disorder)
(B)邊緣性人格疾患(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
(C)反社會性人格疾患(antisocial personality disorder)
(D)做作性人格疾患(histrionic personality disorder)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2/13)
原本答案為D,修改為C

1.王先生今年40歲,是安非他命濫用個案。在病房中持續出現藏菸、偷吸菸行為,會私..-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