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 下面哪一位老師的作法,是基於 Piaget 認知發展理論中的概念:同化與調適是學習與認知發展所必需?
(A)李老師常要學生重複練習,做得愈快愈好。
(B)陳老師確定學生完全學會了目前所教的,才會再教新的東西。
(C)王老師每天教新的東西,都用新奇的東西來引起動機與學習興趣。
(D)林老師在教新的東西時,先說明與已學過東西的相似性,再說其相異性。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鄭淑丹 高三上 (2013/08/12)
同化是指個體運用原本就有的基模來處理所面對的問題,並將新的事物吸納進原有.....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jade0727 大四下 (2019/03/31)

請問B怎麼說明?

6F
112已上榜!感謝阿摩! 高一上 (2021/03/30)
1. 下面哪一位老師的作法,是基於 Piaget 認知發展理論中的概念:同化與調適是學習與認知發展所必需? (A)李老師常要學生重複練習,做得愈快愈好。 (B)陳老師確定學生完全學會了目前所教的,才會再教新的東西。 (C)王老師每天教新的東西,都用新奇的東西來引起動機與學習興趣。 (D)林老師在教新的東西時,先說明與已學過東西的相似性,再說其相異性。
7F
慕蓉晴 (2022/07/15)

這有趣的youtube教學影片可以參考
https://youtu.be/lUNS89XnrhE
https://youtu.be/nHyfzP-b97k
如何加速孩子的認知發展 皮亞傑認知發展理論第二彈
https://youtu.be/bi2FwcldW58
人類思考的原理 皮亞傑 基模、同化與調適理論
從小到大思考方法不一樣 皮亞傑認知發展理論 第一彈

1. 下面哪一位老師的作法,是基於 Piaget 認知發展理論中的概念:同化與調..-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