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 老師觀察到小傑很喜歡畫日記圖來記錄每日的生活,也喜歡聽老師及父母講自己的優缺點,個性喜歡獨處及靜思。請問小傑這方面的能力較符合多元智能的哪種智能?
(A)語文智能(linguistic intelligence)
(B)人際智能(interpersonal intelligence)
(C)內省智能(intrapersonal intelligence)
(D)自然觀察(naturalist intelligence)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Sunnyday 高三上 (2012/11/14)

※語文智能:包括口頭語言運用及文字書寫的能力,把句法、音韻學、語義學、語言實用學結合並運用自如。這類人在學習時是用語言及文字來思考,喜歡文字遊戲、閱讀、討論和寫作。
※邏輯數學智能:從事與數字有關工作的人特別需要這種有效運用數字和推理的智能。他們學習時靠推理來進行思考,喜歡提出問題並執行實驗以尋求答案,尋找事物的規律及邏輯順序,對科學的新發展有興趣。即使他人的言談及行為也成了他們尋找邏輯缺陷的好地方,對可被測量、歸類、分析的事物比較容易接受。

空間智能:空間智能強的人對色彩、線條、形狀、形式、空間及它們之間關係的敏感性很高,能準確地感覺*視覺空間,並把所知覺到的表現出來。這類人在學習時是用意象及圖...


查看完整內容

1. 老師觀察到小傑很喜歡畫日記圖來記錄每日的生活,也喜歡聽老師及父母講自己的優..-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