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 請從下列的選項中選出不正確的配對關係
(A)近側發展區-維加斯基
(B)愛彌兒-盧梭
(C)夏山學校-尼爾
(D)吸收性的心智-福祿貝爾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Mei Chin Tsai 小五下 (2012/03/14)
D吸收性心智 Absorbent Mind-為蒙特梭利當成人在面對一項新的事物時,可以借助經驗、記憶、邏輯和想像力等工具來學習,然而當孩子哇哇落地時並沒有任何與生俱來的學習工具。但蒙特梭利認為,0-6歲的孩子所擁有的是一種內在的特殊力量來幫助他從複雜的環境中獲得成長所需要的知識。「吸收性心智」這種內在助力會驅使.....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艾游 高一下 (2012/05/24)
林柏淇 國一下 (2011/07/20 08:56):12讚!
吸收性心智(The absorbent mind)是蒙特梭利的著作,意思是兒童的心智就像吸水海綿,不論放在任何液體中,就會吸收成何種狀態。放到紅色水中,就變成紅色;放到黑色水中,就變成黑色,他不會選擇或自行停止,要一直吸收到飽滿為止。

1. 請從下列的選項中選出不正確的配對關係 (A)近側發展區-維加斯基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