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陳德勒(Chandler)提出之「結構追隨策略(Structure follows strategy)」意謂:
(A)組織的長期目標決定它的組織設計
(B)組織設計影響管理者如何制定策略
(C)組織的技術型態決定它的組織設計
(D)管理者的價值觀影響組織設計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李佳容 高一下 (2015/10/19)
結構追隨策略:1.由Chandler提出2.是以策略為前提,加以改變組織結構,用於長期的組織策略,是屬於比較理論的觀點。3.結構追隨策略可延伸到Micheal Porter的由外而內、五力分析、策略定位等。4.常用「識時務者為俊傑」來加以詮釋策略追隨結構:1.由Mint.....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316都是公務員 高二上 (2019/10/22)

看到選項ABCD我直接黑人問號

辛苦要考企管組的同學

9F
hchungw 研一上 (2020/10/21)

EX:

Q.提出「結構追隨策略」 ,主張組織設計應該視策略而定的是下列那位學者? (A)陳德勒(Chandler) (B)杜拉克(Drucker) (C)科特勒(Kotler) (D)波特(Porter)

10F
水深火熱r 國三上 (2023/07/20)
結構追隨策略:
由Chandler提出,策略定義「係指企業長期的目標,為達成組織目標而做的資源配置與施行方案。」
(A)選項即是結構追隨策略的概念

10•陳德勒(Chandler)提出之「結構追隨策略(Structure fol..-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