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考◆语文◆贵州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下了对原文有关内容的概括和分析,不正确的一项是
(A)郭浩有胆有勇,屡立战功。徽宗时,他抗击夏人曾以少敌多:跟随种师道征战,他率领数百精骑夺回被敌军占据的水源,几次升官后担任中州刺史。
(B)郭浩卓有见识,可惜建议未被采纳。钦宗即位后曾照他詢问抗金之策以及西部战事,他坚决主战,提出应对之策,而朝廷举措失当,国土蒙受损失。
(C)郭浩、吴介共同破敌,后感情产生隔阂。绍兴年间,金兵屡屡犯宋,两人连手大败金兵;吴举劾宋万年暗中通敌,郭不同意这一做法,被调往金州。
(D)郭浩政治有方,金州状况好转。他初到任时,金州极度破败,百姓流亡,经治理后积有余钱资助户部,受到朝廷嘉勉,并给与奏请可以直达的优遇 试


答案:C
難度: 計算中

10.下了对原文有关内容的概括和分析,不正确的一项是 (A)郭浩有胆有勇,屡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