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社會工作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 下列何者並非我國社會工作倫理守則包含的面向?
(A)對案主的倫理守則
(B)對社工專業的倫理守則
(C)對政府法令的倫理守則
(D)對同僚的倫理守則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小人兒大冒險 ʕ•͡ᴥ•ʔ 高二下 (2017/01/20)
一、社會工作師對案主的倫理守則二、社會工...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Alpaca 高二上 (2021/06/18)
社會工作倫理守則一、社會工作師對案主的倫理守則

1.1、社會工作師應基於社會公平、社會正義,以促進案主福祉為服務之優先考量。

1.2、社會工作師應尊重並促進案主的自我決定權,除為防止不法侵權事件、維護公眾利益、增進社會福祉外,不可限制案主自我決定權。案主為未成年人或身心障礙者,或無法完整表達意思時,應尊重案主監護人、法定代理人、委託人之意思;除非前開有權代理人之決定侵害案主或第三人之合法利益,否則均不宜以社會工作者一己之意思取代有權決定者之決定。

1.3、社會工作師服務時,應明確告知案主有關服務目標、風險、費用權益措施等相關事宜,協助案主作理性的分析,以利案主作最佳的選擇。

1.4、社會工作師應與案主維持正常專業...


查看完整內容

10 下列何者並非我國社會工作倫理守則包含的面向? (A)對案主的倫理守則(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