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職◆公共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 下列何者並非流程再造的設計原則?
(A)集權、分權並存
(B)提供多點接觸
(C)打破部門界線
(D)減少審核和監督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邱懷平 國三下 (2013/05/30)
組織再造的特徵與設計原則: 1.整合工作流程:組織再造是將原本被分割開的工作,重新予以整合、壓縮成一個完整的工作流程。 2.由員工下決定:授能給員工,使其有一定程度的自主權負起責任。 3.同步進行工作:盡量使作業步驟能同時進行,且能互相支援,互相配合 4.流程的多樣.化:多樣化的流程意指有兩三種版本的彈性流程,使不同的方案能由不同的流程來處理,如此便可以簡馭繁。 5.打破部門界線:經過組織再造之後可跨越部門界線,使整個工作流程可能一氣呵成。 6.減少監督審核:在舊流程中充滿.....看完整詳解
8F
冀莫霏 大三上 (2013/11/24)
感謝六樓附上出處

9F
Daffodil Lotu 大一下 (2013/12/07)
B:現在是轉向於單一窗口接觸(單點)
10F
111高普雙榜一般行政應屆 研一上 (2022/08/08)

謝謝摩友~畫筆記!!!

組織再造的特徵與設計原則:

1.整合工作流程:組織再造是將原本被分割開的工作,重新予以整合、壓縮成一個完整的工作流程。

2.由員工下決定:授能給員工,使其有一定程度的自主權負起責任。

3.同步進行工作:盡量使作業步驟能同時進行,且能互相支援,互相配合

4.流程的多樣化:意指有兩三種版本的彈性流程,使不同的方案能由不同的流程來處理,如此便可以簡馭繁。

5.打破部門界線:經過組織再造之後可跨越部門界線,使整個工作流程可能一氣呵成。

6.減少監督審核:在舊流程中充滿了審核與監督的步驟,結果在重重的審核、監督之下,費時耗力。

7.減少折衝協調:在某些情況下,流程因為太過於複雜或分散而無從簡化合併,
於是專業經紀人...


查看完整內容

10 下列何者並非流程再造的設計原則? (A)集權、分權並存(B)提供多點接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