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 聖吉(Peter Senge)所主張的學習型組織(learning organization)不包括下列那一項修練?
(A)系統思考(systems thinking)
(B)個別化關懷(individualized consideration)
(C)自我精進(personal mastery)
(D)改善心智模式(improving mental models)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王寶 國三下 (2012/01/22)
系統思考、自我超越、改善心智.....看完整詳解
7F
流川楓 高三下 (2015/09/21)

聖吉(P. Senge)提出了五項修練我心願學系
超越  改善智模式 建立共同  團隊 統思考

8F
海家 國三下 (2016/12/12)

轉換型領導理論(transformational leadershiptheory) 

轉換型領導構成要素(Bass, 1985)

提出三個行為面:

1.魅力領導(charismatic leadership)

使部屬完全信任領導者所提出的願景,即魅力領導不只對自己有信心,本身還擁有使部屬產生信賴及尊敬的力量。

2.智力啓發(intellectual stimulation)

認為「智力啓發」是一種創造性的互動過程,轉換型領導者的「智力啓發」是增強部屬解決問題能力的方式,即領導者鼓勵部屬獨立思考,且可用不同以往的思考角度來看問題。

3.個別化關懷(individualized consideration)

指領導者關心每一位部屬的需求,不只是目前的需求,同時還要去激發部屬未來的潛能,以協助部屬的成長。


轉換型領導

9F
樂樂王 高一下 (2020/12/22)
自我改善心智建立團隊思考

10 聖吉(Peter Senge)所主張的學習型組織(learning org..-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