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張老師一直多次告訴明雄說:「不可以在教室中吵鬧,我不能寬容這件事,記住,下不為例。」  張老師應用下列何種常規管理策略?  
(A)楷模   
(B)行為改變技術   
(C)破唱片法   
(D)漣漪效應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ip_hung 國一上 (2016/03/04)
《破唱片法(Broken-record Response)》肯特(L. Canter.....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拒絕真實H0造成的型 I 大四上 (2016/11/23)

破唱片法指老師如同破唱片(跳針),...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生哥 大二下 (2018/02/21)

題目看仔細一點,...."一直多次"....,所以是"破唱片法"。


4F
私人筆記可以不要抄襲討論區 國三下 (2020/05/26)

感覺題目在張老師應用下列何種常規管理策略


的中間加一個 ""應用下列何種常規管理策略,會比較好理解。

不然會以為應用是 "應該用哪種策略"   而不是"應用哪種策略"

10.張老師一直多次告訴明雄說:「不可以在教室中吵鬧,我不能寬容這件事,記住,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