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技◆導遊實務(一)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當供應商與消費者雙方達成交易協議,但對於協議內容尚無能力書面化,此時必須委託他人辦理, 其所衍生的成本是:
(A)資料蒐集成本
(B)協議談判成本
(C)契約成本
(D)監督成本


答案:C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2天 ,已有 3 則答案
哪吒 高二下 (2020/03/11):

書面化就是訂定契約→(C)契約成本

1個讚
檢舉
Jing 大二下 (2022/02/18):
契約成本是指搜尋簽約方,確定契約條款,履行契約及爭端解決等過程所需耗費的成本。 契約成本包括信息成本、談判成本、監督成本和外部影響(或剩餘損失)。 
0個讚
檢舉
飄戸 高二下 (2023/03/08):

答案是契約成本,其包含如下:


翻譯成本:如果供應商與消費者的語言不同,則需要將協議翻譯成雙方都能理解的語言,這樣才能確保協議內容的準確性。翻譯成本可能會根據協議的複雜程度和字數而有所不同。

法律成本:如果協議涉及法律問題,則可能需要聘請律師進行審核和修改,以確保協議符合當地法律法規和相關標準。律師費用可能會因律師資歷和協議複雜度而有所不同。

委託成本:如果需要委託第三方機構進行書面化,則可能需要支付委託費用。委託費用可能會根據協議複雜度和第三方機構的專業程度而有所不同。

時間成本:如果協議無法立即書面化,則可能需要雙方投入額外的時間進行溝通和協商。這可能會延遲交易的完成時間,進而影響到商業活動的進行。

0個讚
檢舉


10.當供應商與消費者雙方達成交易協議,但對於協議內容尚無能力書面化,此時必須委..-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