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 依據羅文斐德 (Lowenfeld) 的兒童繪畫發展階段論,以下哪一個階段是兒童繪畫發展最成熟的階段?
(A)前圖式象徵期 (Schematic Stage)
(B)圖示期(Schematic Stage)
(C)擬似寫實時期(Age of reasoning)
(D)黨群期(gang age)。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hia-Hsuan Li 國三上 (2014/07/08)
前圖示期 4-7歲圖示期 7-9歲黨群期 9-11.....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加油 高二上 (2014/07/05)
類似題

A依據羅文斐德(Lowenfeld) 的兒童繪畫發展階段論,學齡前幼兒屬於哪一個階段? 
(A)圖畫式前期
(B)圖式期
(C)黨群期
(D)擬似寫實
3F
Apple Huang 大一下 (2016/05/07)
德裔美籍藝術教育學者羅文菲爾特 (Viktor Lowenfeld)於一九四七年出版之〔創造與心智的成長〕(Creative and Mental Growth)一書中,系統的闡述其所研究之兒童繪畫發展階段概念。

黨群期(Gang Age):九歲至十一歲。此期的兒童能意識到在群體中比單獨一人更有趣味與效率,此乃群體友情或「黨群」的基本要素。在這階段繪畫並不是兒童視覺所觀察到的結果,而僅是急欲將男、女性別角色特徵化的表現,這正是朝向寫實概念的第一步

http://terms.naer.edu.tw/detail/1306139/?index=3

10. 依據羅文斐德 (Lowenfeld) 的兒童繪畫發展階段論,以下哪一個階..-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