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若要決定幼兒接受服務的地點及必要的服務內容時,應採用下列何種評量的方式?
(A)篩選性評量
(B)診斷性評量
(C)合格性評量
(D)安置性評量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o Yo Lee 大四下 (2012/05/16)
安置「.....看完整詳...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太問徑 高三上 (2015/04/07)
我一直以為它是"帥兒"......((你這個敗齒~~
4F
109年 三聯招 正取三次 大三下 (2017/12/11)

若要決定帅兒接受服務的地點及必要的服務內容時,應採用下列何種評量的方式?

應修改為
若要決定兒接受服務的地點及必要的服務內容時,應採用下列何種評量的方式?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12/19)
原本題目:

10. 若要決定帅兒接受服務的地點及必要的服務內容時,應採用下列何種評量的方式? (A)篩選性評量 (B)診斷性評量 (C)合格性評量 (D)安置性評量

修改成為

10.若要決定幼兒接受服務的地點及必要的服務內容時,應採用下列何種評量的方式?(A)篩選性評量 (B)診斷性評量 (C)合格性評量 (D)安置性評量

10.若要決定幼兒接受服務的地點及必要的服務內容時,應採用下列何種評量的方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