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高雄文史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0.與Holo系相同的歌舞小調、歌仔戲調、戲曲曲牌調,或受到原住民曲調影 f而產生的歌謠’其中「正月牌」、「送郎」、「搖兒曲」、「哥去採茶」等歌曲, 疋哪一個客家庄的特色歌謠’而其他客家庄聽不到的?
(A)美濃
(B)内埔
(C)萬巒
(D)長治。 、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Jing Kuai Lee 高一下 (2015/06/11)
沒有美漢這地方,請修正。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6/11)
原本題目:

100.與Holo系相同的歌舞小調、歌仔戲調、戲曲曲牌調,或受到原住民曲調影 f而產生的歌謠’其中「正月牌」、「送郎」、「搖兒曲」、「哥去採茶」等歌曲, 疋哪一個客家庄的特色歌謠’而其他客家庄聽不到的?(A)美漢 (B)内埔(C)萬巒(D)長治。 、

修改成為

100.與Holo系相同的歌舞小調、歌仔戲調、戲曲曲牌調,或受到原住民曲調影 f而產生的歌謠’其中「正月牌」、「送郎」、「搖兒曲」、「哥去採茶」等歌曲, 疋哪一個客家庄的特色歌謠’而其他客家庄聽不到的?(A)美濃 (B)内埔(C)萬巒(D)長治。 、
3F
廖樂 國三下 (2015/07/05)
不美

100.與Holo系相同的歌舞小調、歌仔戲調、戲曲曲牌調,或受到原住民曲調影 f..-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