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學校護理師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0. 「安全學校」是零事故傷害學校,這個觀點是:
(A) 正確的
(B) 不正確的
(C) 不確定的
(D) 以上皆非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小小兵 大一下 (2018/06/10)
什麼是安全學校? 依據世界衛生組織針對...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小小兵 大一下 (2018/06/10)

什麼是安全學校?

依據世界衛生組織針對安全社區定義安全學校是安全社區運動的範圍內, 根據此範圍將安全學校定義為: 
1. 安全學校是指以執行計畫方案和監督為根據, 跨校園、社區基礎的、長期的、能維持的及預防傷害的。 
2. 安全學校採取的行動與其他事故傷害預防計畫是不同的。 
3. 安全學校中,最重要的角色是以學校的教職員工及學生為主。 
4. 安全社區一詞意味著學校在組織運作與方案實施下渴望得到安全, 並非學校已絕對地安全。 
5. 教育之創造性方法與校園環境裡的變化能夠結合活動與觀念結合, 為安全學校中最重要的步驟。 
6. 單一方法不足夠適用在已存在之行為模式的變化。 
7. 實施成功安全學校事故傷害預防計畫中的關鍵成功因素:
  (1) 傾聽-讓教職員生表明什麼是他們認為最重要的安全問題。
  (2) 對安全問題與因應方案施以同等的標準。
  (3) 提升認知是預防事故傷害最重要的,養成預防的技能更是安全學校的教育必要的作為。
  (4) 確保強有力之利益團體支持安全學校力量。
3F
Kara.C 大四上 (2021/08/10)
零事故傷害學校
乃一所學校在學生、全體教職員工、家長及社區居民之共識下結合所有資源,為減少意外或故意性之傷害、營造安全的環境,促進和諧的關係,增進全體師生員工之身體、心理與社會全面的安適而不斷努力的運動。

100. 「安全學校」是零事故傷害學校,這個觀點是: (A) 正確的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