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0. 張校長想評鑑李老師的教學表現,校長想知道李老師在該課程是否要求學生使用高層次思考。下列哪種資料是張校長最能幫助做這個評估的最有效資料?
(A)李老師的教學計畫
(B)教育部的課程綱要
(C)李老師的評定成績的單元評量(測驗)
(D)李老師給學生回家完成的學習單。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Pei-wen Chen 國三下 (2011/04/28)
從老師所採用的評量方式,可以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徐聖涵 國一下 (2013/01/11)
(A)只有計畫,看不出來實際執行教學上有達到。
(B)課程綱要也只是參考用,如果用這個就能知道,那全國老師似乎都做到了。
(C)從老師給予學生的評量即可看出是否有需要高層思考的題目。
(D)學習單的內容太廣,編的好當然也有高層次思考,但大多數都只是想要了解學生是否精熟。
4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3/03/03)
個人認為最題旨要找出最有效的評估方式:
C 測驗        可以確實得知學生的程度
D 回家完成  無從得知學生是否獨力完成 評估其能力會有誤差
5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3/03/03)
d 回家完成 無法有效評估學生是否獨立完成

100. 張校長想評鑑李老師的教學表現,校長想知道李老師在該課程是否要求學生使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