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2.五歲的小蓉問爸爸:「太陽公公要回家睡覺嗎?那他什麼時候才會回來?」這個例子 說明運思準備期幼兒的哪一種認知表徵?
(A) 橫跨式推理
(B) 因果關係
(C) 自我中心
(D) 認定的理解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Linda Lin 高一下 (2013/07/13)
橫跨式推理是~ ㄧ例推到他例,不顧ㄧ般通則(沒邏輯的推論)  自我中心~ 無法從他人立場看事情 (因為自己也要做........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MyWei MyWay 高一上 (2013/07/12)
我以為是萬物有靈,而會這樣推論可能跟橫跨式推理有關,所以為什麼是自我中心呢?
3F
Wen 大二上 (2021/05/16)

泛靈論(萬物有靈):是由自我中心主義造成,個體認為所有無生命體均有生命,因而常與玩具交談。

其他例子:小傑跟媽媽說:「月亮跟我們玩捉迷藏,她躲到雲的後面去了。」

102.五歲的小蓉問爸爸:「太陽公公要回家睡覺嗎?那他什麼時候才會回來?」這個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