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5   ATM 是什麼的簡稱
(A)電子佈告欄
(B)自動付款機
(C)桌上排版系統
(D)無人銀行。


答案:B
難度: 簡單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2/04/08)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B
3F
Luo Jia-kai 大一上 (2012/06/17)
atm,不止是自動提款機,他還有個叫非同步傳輸模式,要看清楚答案再選
4F
panda_ray 大二上 (2017/09/01)

電子佈告欄 BBS

自動付款機 ATM

桌上排版系統 DTP

            指通過電腦等電子手段進行報紙書籍等紙張媒體編輯出版的總稱。指印刷、裁切・出品・宣傳,直到流通等(也             就是「後出版工程」)整個過程,實際上DTP大多數情況下只是指製版前(也就是「預出版」工程)的過程。

無人銀行

            自助銀行又稱“無人銀行”、“電子銀行”,它屬於銀行業務處理電子化和自動化的一部分,是近年在國外興起             的一種現代化的銀行服務方式。它利用現代通訊和電腦技術,為客戶提供智能化程度高、不受銀行營業時間限制             的24小時全天候金融服務,全部業務流程在沒有銀行人員協助的情況下完全由客戶自己完成。

105 ATM 是什麼的簡稱 (A)電子佈告欄 (B)自動付款機 (C)桌上排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