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保險學(含大意、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08. 貝先生參加高爾夫球賽,在第三洞揮出一桿進洞;在第八洞因場地溼滑造成貝先生及為其服務的球僮摔 傷。在第十三洞又誤傷在旁觀看球賽的配偶。比完球賽發現放置在球場保管箱內的球具被竊。以下損失或 賠償責任不在高爾夫球員保險賠償範圍內:
(A) 慶祝一桿進洞所支出的費用
(B) 貝先生及球僮的醫療 費用
(C) 貝先生之配偶的醫療費用
(D) 球具被竊的損失。


答案:B,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綠璐 高三下 (2018/06/28)
高爾夫球員責任保險第四條 不保事項本公司...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綠璐 高三下 (2018/06/28)

新版公會提供解答為:B、C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6/28)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B,C
5F
路人 高三下 (2022/08/18)

https://www.cathay-ins.com.tw/insurance/pdf/other/law/92.pdf

國泰產物高爾夫球員責任保險

第三條 承保範圍
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本公司依本保險契約之約定負賠償責任:

一、「第三人體傷責任」:被保險人因參加高爾夫球運動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體傷或死亡,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

二、「第三人財物損害」:被保險人因參加高爾夫球運動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財物受有損失,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但每次賠償金額及累計賠償金額最高皆以本保險契約所訂明之保險金額為限。

三、「被保險人衣李及球具之損失」:被保險人之衣李及高爾夫球具在球場運動期間內,置存於高爾夫球場所指定建築物內之保管處所,因...


查看完整內容

108. 貝先生參加高爾夫球賽,在第三洞揮出一桿進洞;在第八洞因場地溼滑造成貝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