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3.根據精熟學習的觀點,所謂「性向」乃指:
(A)創造力
(B)學習速度
(C)學習成就
(D)能力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Rene Lo 高二上 (2011/05/27)
我想「精熟」的重點不在智力,而是相信每個人透過不同的學習速度,都可以達到菒個學習水準, 所以「精熟」的關鍵就是「學習的時間」,有.....看完整詳解
13F
張庭瑄 大二上 (2016/04/08)
陳嘉陽(上)p.392
「性向:Carroll視為個人學習特定材料的時間總量(學習速度)。如果給學生足夠的時間學習,他就可以達到特定的成就水準。」
14F
Mac Liang (2017/09/06)

【性向】教育心理學上指個體在學習某種事物之前,對學習該事物所具有的潛在能力。其涵義有二:(1) 指個體對多種或多方面的活動,如經訓練可能達到精練程度的潛力,此為普通性向或一般性向。(2) 指個體對某種特殊活動,如經訓練,可能達到精練程度的潛力,此為特殊性向,亦即特殊才能。

15F
Lizzz 高三下 (2019/11/15)

卡洛(Carroll) 性向

精熟學習的核心理念源自於卡洛的性向概念。不同於傳統對性向的看法,卡洛認為學生的性向只是學習速度的指數,每個學生都有學習能力,只是所需要的學習時間不同。

13.根據精熟學習的觀點,所謂「性向」乃指:(A)創造力(B)學習速度(C)學習..-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