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有關硬體周邊設備之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Thunderbolt、USB3.0、IEEE1394b是可提供充電設備的連接埠。
(B)BD Combo(複合式光碟機)具有讀取與燒錄DVD 、BD 碟片的能力。
(C)COM1能連接滑鼠與數據機。
(D) 傳輸速度: Thunderbolt>USB3.0>eSATA>USB2.0>IEEE1394a。


答案:B
難度: 適中
1F
Jing Kuai Lee 高一下 (2014/06/24)
BD Combo 僅能作BD 的read, 要BD ReWriter才能作BD disc write
2F
老師 大二下 (2018/04/05)

Thunderbolt(中國大陸民間譯名為「雷電」,蘋果公司中文網站譯名為「雷靂」)是由英特爾發表的連接器標準,目的在於當作電腦與其他裝置之間的通用匯流排,第一代與第二代介面是與Mini DisplayPort整合,較新的第三代開始改為與USB Type-C結合,並能提供電源。

第三代改為使用USB Type-C介面。由於二合一的整合特點,因此它既能以雙向 40 Gbit/s傳輸資料(20 Gbit/s + 20 Gbit/s,特別是針對外接高速網路時),即能相容Mini DisplayPort裝置直接連線Thunderbolt介面傳輸視訊與聲音訊號,也可連線Apple Thunderbolt Display直接同時輸出視訊、聲音與資料,且不用如傳統使用多條連接線。

11、有關硬體周邊設備之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Thunderbolt、..-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