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司法-綜合法學(一)(刑法、刑事訴訟法、法律倫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 甲乙二人均為受僱於我國籍漁船之大陸船員,因船上生活困苦,無法適應,遂於海上作業期間,謀議挾持船長,由乙捆綁船長,再由甲將該船駛往大陸後,棄船逃逸。試問甲乙二人共犯何罪?
(A)海盜罪
(B)準海盜罪
(C)私行拘禁罪
(D)強盜罪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hsiaohosiouch 小一上 (2017/03/29)
刑法第333條:「未受交戰國之允准或不屬...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きんじょうすい 高三上 (2021/12/27)

11. 甲乙二人均為受僱於我國籍漁船之大陸船員,於海上作業期間謀議挾持船長,由乙捆綁船長再由甲將該船駛往大陸後,棄船逃逸。試問甲乙二人共犯何罪?
(C)私行拘禁罪
36.第333條規定,未受交戰國之允准或不屬於各國之海軍,而駕駛船艦,意圖施強暴脅迫於他船或他船之人或物者稱:
(D)海盜罪

48. 國內有大學副教授申請組成「海盜黨」,內政部以違反《刑法》海盜罪,和組織犯罪條例等理由駁回。副教授表示,全世界已經有17國成立海盜黨,訴求是改革網路和版權制度,因此對於內政部的駁回決定深表不滿。副教授認為自己?
(A)自由權 被剝奪

11 甲乙二人均為受僱於我國籍漁船之大陸船員,因船上生活困苦,無法適應,遂於海上..-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