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電子商務及企業電子化概論 (EBC) 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 75.B2B電子商務的應用類型演變,可分為賣方型、買方型及線上交易市集。下列敘述何者有誤?
(A) 賣方型線上服務為由供應商所建立的產品線上型錄服務,提供採購者自供應商網站直接取得產品資訊、報價等服務。
(B) 買方型線上服務為由供應商所建立的產品線上型錄服務,提供採購者自供應商網站直接取得產品資訊、報價等服務。
(C) 買方型線上服務是由買方主導的採購型網站,藉由整合各類供應商之電子型錄及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如:台塑集團委託關貿網站建置的採購網站。
(D) 線上交易市集是藉由開放的交易平台,提供各式交易資訊共享、產品與價格搜尋等應用。


答案:B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2天 ,已有 0 則答案


11 75.B2B電子商務的應用類型演變,可分為賣方型、買方型及線上交易市集。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