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1.下列關於幼教家與其著作的敘述,下列何者有誤?
(A)柯門紐斯(J.A.Comenius)為兒童編寫第一部有插圖的啟蒙教科書。
(B)斐斯塔洛齊(J.H.Pestalozzi)在其出版『隱士的黃昏』中闡述自己的教育思想。
(C)蒙特梭利(D.M.Montessori)發表「低能兒童教育」論文,發現精神病兒童的治療,心理治療比生理治療 有效。
(D)杜威(J.Dewey)提倡「做中學」,並辦理實驗學校,『學校和社會』即是其研究結果。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Tingting Huan 高三下 (2011/06/15)
整理一下樓上的筆記 《隱士的黃昏》(EveningHours of a Hermit,1.....看完整詳解
8F
K荷 高二下 (2017/05/26)

斐斯塔洛齊(J.H.Pestalo☆☆☆)★★★★...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9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6/01)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B
10F
洪韻凌 大二上 (2022/05/23)

一八九八年,蒙特梭利任國立特殊兒童學校校長,並發表〈低能兒童教育〉論文,發現精神病兒童的治療,心理治療遠比生理治療有效。蒙特梭利對智能不足教育的先驅依塔爾(M. G. Itard)、塞根(E. Segnine)、塞奇(S. Sergi)等著作有深入的研究 (盧美貴,2006:66)。
 
資料來源

11.下列關於幼教家與其著作的敘述,下列何者有誤? (A)柯門紐斯(J.A.Co..-阿摩線上測驗